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王洪亮被贾秀全打入冷宫 战前申花人心惶惶

2009年07月05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本赛季已经7个联赛客场不胜的上海申花将在今晚再次面临客场魔咒,对手长沙金德实力并不算强大,不过申花却在出征前自废武功,继毛剑卿基本确定被租借到深圳后,另外两位08国奥球员郜林和王洪亮也被主教练贾秀全打入冷宫,这令球队在比赛前人心惶惶。

  综合最近一个月的情况来看,贾秀全罢黜王洪亮和郜林,可谓用心良苦。6月20日的连沪大战,王洪亮首发场上,打了30多分钟就被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公开表示王洪亮在场上失误过多。本周四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王洪亮又遇到了相同的遭遇,只不过这回他的上场时间增加到了43分钟。给球员首发机会,然后不到半场就换下,屡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废掉球员的最高境界。

  郜林的情况比王洪亮也好不到哪里去,从联赛第二阶段首场和广药的比赛开始,和郜林司职同一位置的殷锡福总会获得一个稳定的替补出场机会,尽管这场比赛阿福在短时间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和力帆比赛前,贾秀全突然暴怒,声称不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球员将不会再获得首发机会。半场过后,老贾就指责郜林回防不积极,随即郜林就被换下。

   昨天在申花出征前往长沙的球员中,王洪亮和郜林不在其列,“很明显这是有人明显针对两个人。”相关知情人士认为,相比另外一位老贾嫡系主力中场,毛剑卿和郜林的发挥至少不差,“如果和殷锡福相比,那就更不用说了,现在的申花用人标准,实在搞不懂。”目前,外界一直有传言指出,老贾极有可能在废掉多名优秀的申花前锋队员之后,再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引进自己中意的锋线内援或者外援。

  虽然目前申花对内紧张气氛让队员人人自危,但是此番申花征战长沙,全队上下还是做足了各项备战工作,另外,投资人朱骏也将赶赴现场督战,大战前夜,不少申花队员已经在私下信心满满地表示有希望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这场比赛的结果等着看吧,我们起码是不会输。”

     贾秀全-申花弃郜林怪他自己 数据显示状态低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