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客战广药队将士决心赢球 誓言不给徐亮机会

2009年07月05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方炎热天气加魔鬼主场,泰达深知打广药的难度。不过,泰达一位队内人士昨晚表示:“上一场没拿下河南太遗憾了,这次来到广州,不能让这一幕重演。”

  本赛季,中超三强国安、鲁能、申花在越秀山都没占到便宜。

泰达清楚此役会遇到很多困难,昨天傍晚适应场地时,泰达将士就领教了广州炎热的天气。不过,主帅左树声表示:“天气是很热,但这不会吓倒我们。教练组会让队员们好好地去分配体能,力争将不利影响降至最小。”

  从整体实力而言,泰达在广药之上,这也是泰达将士决心赢球的根本。这位泰达队内人士说:“比赛虽有偶然性,但最终还是实力的比拼,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结果不会差到哪里去。”对于广药的任意球高手徐亮,这位人士表示:“徐亮的任意球是广药一大得分手段,届时我们会要求队员在禁区前少犯规,不给他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