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主帅:连克冠亚军非偶然 金暻娥一点强晓霞

2009年07月05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官网讯(记者 李旭)2009赛季乒超联赛第十一轮,升班马重庆康德-极力西裤以3-1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韩国外援金暻娥独取两分,其中一场是以3-1战胜了李晓霞。主教练林萍君表示,“金暻娥加盟乒超后实力有了提升。”

  首盘单打,金暻娥的对手是彭陆洋。“首阶段交锋中,金暻娥就是3-0赢得,因此心里上并不怵对手。”林萍君表示。结果,金暻娥又是一个以3-0获胜。第二盘单打,李茜面对的是李晓霞。林萍君透露,尽管李晓霞现在是国家队的当红主力,但李茜没有从国家队退下来时经常在队内比赛中赢李晓霞。不过,相比于几年前,李晓霞的实力毕竟不可同日而语,最终她以13-11、11-6和11-9艰难取胜。

  “虽然李茜输了,但是她在比赛中充分打开了,这为接下去的双打做了非常好的铺垫。”林萍君说道,“第三盘李茜/麦乐乐赢了彭陆洋/李楠,这一分是整场比赛的关键。”赢下双打之后,重庆队握有一个赛点,紧接着上场的金暻娥没有让队友的努力付诸流水,她以3-1力克李晓霞。林萍君认为,是意志品质主导了这场比赛。“第一局李晓霞的战术执行得很不错,以11-5拿下。第二局,感觉她在拉不死金暻娥的情况下有些急躁了,失误很多。而打到后面两局,大家都是透支了,但金暻娥的意志力更顽强一些,坚持了下来。”

  在上一轮比赛,重庆队击败了上届亚军辽宁队,此时又把卫冕冠军山东拉下马,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小小的奇迹。“我想这样的结果不是偶然的,”电话那头林萍君的激动难以掩饰,“这是我们整支队伍上下一心、拼出来的。”明天,重庆队就将踏上新的征程,下周三她们的对手是拥有姚彦、范瑛的江苏女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