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披上红魔战袍 弗格森:他的进球记录已证明

2009年07月05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昨晨宣布,前纽卡斯尔前锋欧文以零转会费加盟曼联,合同有效期为两年。

  尽管欧文曾当选2001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但今夏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到期后,只有胡尔城和斯托克城两家小俱乐部对他感兴趣。

正在欧文为自己的前途而担忧之际,他在两天前接到了弗格森第二天共进早餐的邀请,“席间,他告诉我他想要签下我。我不需要一秒钟的思索,马上同意了。对我来说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我希望用双手牢牢把握住它!”对此,欧文充满感激地说。

  随即,欧文与其经纪人驾车抵达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在那里逗留一个上午后,欧文在下午乘坐一辆曼联官方用车前往曼彻斯特南部的医院接受严格的体检。当天傍晚,欧文重返卡林顿,在曼联队医认可他身体情况没有问题后,欧文成为继瓦伦西亚和小将麦克金蒂后,曼联今夏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曼联对欧文的周薪数额保密,据英国媒体披露,在2万至5万英镑(约合22.3万人民币至55.8万人民币)之间,但加上高额的出场和进球奖金,最高可接近他在纽卡斯尔的11万英镑(约合122.8万人民币)水平。对签下已经30岁的欧文,弗格森这样解释:“欧文是个世界级前锋,他的进球记录已经在顶级联赛得到证明,那是永远不需要怀疑的。来到曼联,欧文需要面对的是我们的期待,这是他需要细细品味的。”(大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