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外援被罚停赛5场 毅腾遇“史上最大罚单”

2009年07月05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两起处罚决定。其中,大连实德外援亚当被处以停赛5轮,罚款人民币2万元。原因是亚当在上轮中超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用胸部撞击国安球员杨昊,是一种“无球状态下的暴力行为”。

  另一方面,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及U-15足球队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其中大连毅腾教练员滕仁军被停赛18个月,张慧、吕悦蜂被停赛两年,张孝根等5名球员被停赛一年,停赛处罚总数高达10.5年。处罚的原因是大连毅腾U-15队在今年全国U-15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对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多次指责、辱骂、推搡、击打裁判员及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回顾以往,中国足协这次开出的罚单堪称中国男子足球各级队伍历史上最重的一次处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