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女团第11轮角逐结束 广东女队客场大胜

2009年07月05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200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1轮角逐结束,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客场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女队,累积了开赛以来的第8场胜利,也继续稳坐榜首之位。

  广东女队在上一轮主场以3比0大胜山西女队之后,已经以7胜3负升上积分榜首位。

昨晚,广东女队与弱旅大同云冈女队相遇,如果获胜,将可以继续守住榜首之位。在第一盘女单角逐中,广东女队派出老将曹幸妮上阵,近来状态不俗的她以3比1力克对方的头号女单冯亚兰。在第二盘角逐中,刘诗雯以3比1击败同在国家队的队友李晓丹。广东女队以2比0领先之后派出双打组合周芳芳/蔡赛上阵,不过二人以1比3不敌李佳/李晓丹。在第四盘角逐中,刘诗雯再度出场,她以3比1力克冯亚兰。这样,广东女队以3比1赢得本轮较量。

  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十分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表示,尽管大家经过两个月的征战已经十分疲劳,但是队员们斗志旺盛,也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他希望本周三回到大学城,广东女队能再接再厉,保持主场不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