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杰克逊表示将按照合同再执教湖人一年

2009年07月05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在火箭大将阿泰斯特降低身价准备加盟湖人队后,半个月前率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的“禅师”杰克逊昨日表示,他将按照合同履行完自己指挥湖人队最后一个赛季的职责。

  随着湖人队上月14日击败魔术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杰克逊也成为NBA史上唯一带队10次夺得总冠军的主帅。

不过,这位身体欠佳的名帅当时表示,他要进行一次严格体检后才能决定自己是否继续执教。

  昨日,他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在与湖人医师进行协商后,“我觉得有信心继续带队再征战一个包括漫长季后赛在内的赛季”。

  杰克逊目前表示,唯一让他不能履行合同的就是自己身体。现在,他虽已答应继续执教,但他表示,因身体原因,他还在探究让助手库尔特·兰比斯在客场更多替代自己指挥球队的可能性。这样,他就可能从艰苦的客场征战中解脱出来,少遭些罪。

  今年9月就将年满64岁的杰克逊,自2006年以来已两次接受了臀部复位手术。人们时常看到他拄着拐杖,在赛场边指挥球队时他要坐在自己较高大的专椅上,步履蹒跚。

  阿泰斯特能顺利与湖人队达成转会协议,与杰克逊也有一定关系。阿泰斯特兴奋地表示,自己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在名师杰克逊面前展示自己的能耐。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