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军再遭贵州横扫 李世石19连胜创主将连胜纪录

2009年07月05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战罢。移师随州的武汉队主场惨遭贵州队横扫,客队的韩国外援李世石取得围甲19连胜,创造了围甲联赛主将的连胜纪录。

  来到随州的李世石状态看起来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退赛门事件”的阴影。

本轮围甲开打前,李喆已是本赛季围甲联赛取胜最多的主将,其成绩为6胜2负;李世石尽管保持着全胜,但因为各种原因参加比赛的次数较少,胜局反而少些。面对主队的“铁主将”李喆,李世石昨日毫无礼让之意,展现锐利棋风。弈至第247手,李喆只得投子认负。其他几盘的比赛结果为:钟文靖负王磊、马晓春负朴文垚(快棋)、张维负彭立峣。这也是汉军本赛季第二次被对手横扫,而李世石在围甲联赛主将位的连胜纪录则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9场。赛后,武汉队主教练阮云生对全队的发挥感到遗憾,不过他仍然对汉军小将的前景充满信心。

  本轮过后,贵州队积19分位居积分榜第3名,武汉队则滑落到第9的位置。本赛季的围甲联赛给人“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感觉,四川队本轮上升到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杭州队紧随其后,两队的排名令业内人士大跌眼镜,而上轮排名榜首的广西队则降至第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