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满贯11度封后 小威廉姆斯:不可思议继续拼

2009年07月05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廉姆斯今天在温布尔登网球赛女单决赛,以直落两局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拿下第3个温网冠军,第11个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直指不可思议,并将努力争取更多冠军。

  “中央社”报道,小威廉姆斯(SerenaWilliams)曾于2002年及2003年在温网封后,那两次决赛她也是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2008年姐妹二人第三度在温网决赛对决,小威廉姆斯败在大威廉姆斯(VenusWilliams)拍下。


  今年四度在温网对决,小威廉姆斯以7比6(7比3)、6比2直落两局击败姐姐抢回睽违六年的后座。

  她说,很兴奋再度于温网封后,“10年前我第一次获得大满贯冠军(1999年美网),现在我还能继续夺冠,感觉很棒”。

  27岁的小威廉姆斯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二,今天顺利封后后获得85万英镑的奖金,她的大满贯冠军涵盖四大满贯赛。

  封后的喜悦尽写在小威廉姆斯的脸上,参加赛后记者会时,她穿着印有“你在看我的奖杯吗?Are you looking atmytitles?”字样的T恤,一进场就引起记者注意与哄堂大笑。

  小威廉姆斯说,这件T恤在Nike体育用品专卖店也买的到,这个星期她穿了几次这件T恤,昨晚准备物品时,心想如果今天打赢了就有11个大满贯冠军,应该就可以穿;如果输球,就穿另一件T恤。

  小威廉姆斯表示,今天在场上她只将大威廉姆斯视为是对手,而没有把她当姐姐,大威廉姆斯是很棒的球员,又曾在温网五度夺冠,要击败她真的很不容易,在第二盘决胜局时,两人四度平手,你来我往,她很高兴最后终于赢球,“我真的不想再发球了”。

  拿下第11个大满贯冠军后,小威廉姆斯说,她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在温网至少再拿到一个冠军,下一个目标是追上美国前球后BillieJeanKing女单12座大满贯冠军的记录。

  另外二位美国球后克莉丝·埃弗特(ChrisEvert)与马蒂娜·娜拉蒂罗娃(MartinaNavratilova)的18座大满贯冠军,德国球后格拉夫(SteffiGraf)则有22座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