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主帅斥里贝里为钱赴皇马 球皇讽战舰买不起

2009年07月05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为了加盟皇马,里贝里算是用上了十八班武艺,就连最不上台面的罢训都被刀疤脸搬了出来。对于里贝里的所作所为,拜仁高层已经相当愤怒,新帅范加尔甚至明确表示他是为了金钱才哭着喊着要去伯纳乌。

  “有很多因素决定着球员们的个人选择,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金钱。”范加尔对里贝里可丝毫不客气,“里贝里现在的处境很困难,他受到了身边人的恶劣影响,我已经和他谈过这件事情了。一直陷身于转会流言中,对里贝里不是什么好事,对拜仁以及对我而言也同样如此。”里贝里不久前曾拒绝了拜仁8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新合同,看来弗洛伦蒂诺给他许诺的薪水将超出这个数字。又一个年薪超越劳尔的球员若出现在伯纳乌,指环王的反应将很令人期待。

  在谈及里贝里罢训事件时,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态度鲜明。他一方面安抚里贝里为其减压,一方面则坚决表态将留下法国人。“里贝里的脚踝有些问题,两侧都有些发炎。这不是我们在找借口,也不是他装出来的。”内林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无论如何里贝里都会留在拜仁,我们正在打造一支稳定而且杰出的球队,这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拜仁一定会成长为与巴萨同等水准的球队。里贝里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旦他安心留下,那么一切风波都会风平浪静,全队的注意力也都将集中在足球方面。”皇马的挖角举动让内林格不胜其烦,拜仁新管家暗自损了皇马一番。拜仁的学习目标不是欧冠九冠王皇马,而偏偏是皇马死敌巴塞罗那。

  在足球皇帝里贝里看来,皇马压根就没有足够的金钱来追逐里贝里:“我很难想象皇马在这几周的疯狂引援后,还有足够的资金来引进里贝里。”由于皇马还要收购哈维-阿隆索,白衣军团的确未必能拿出5500万欧元的现金。弗洛伦蒂诺倒是希望把失宠的亨特拉尔顺便送给拜仁以冲抵部分转会费,但已经拥有了戈麦斯、托尼和克洛泽这三大中锋的德甲巨人,要亨特拉尔又有何用?(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