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竟给沃弗报价2年230万 绝情莫雷目标在中锋

2009年07月05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姚明的脚是个巨大未知,麦蒂能否恢复状态是个谜,阿泰投奔了洛杉矶,想得到的戈塔特,又遭小牛截杀……一系列的打击,让莫雷感到头晕目眩。

  好不容易弄来了阿里扎,可稍稍安慰一下莫雷受伤的心,但他刚招来阿里扎,却遭到了沃弗经纪人的猛烈炮轰。

  “从一开始我就告诉火箭,我希望看到诚意。”沃弗的经纪人米切尔·巴特勒极为失望地说,“但我至今没看到他们有任何诚意。”

  今年只有23岁的沃弗,虽然无名,却成为火箭板凳上的奇兵,在刚刚过去的赛季,虽然每场只得到19.4分钟上场时间,却场均能带来9.7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的贡献,并且薪水只有83万美元,典型的低薪高能型球员。

  赛季结束后,沃弗成为自由球员,他想留在火箭,莫雷根本不理他,草草扔给沃弗两条续约的路径——1年最低薪(100万美元左右);2年350万美元。而沃弗期待的合同条件是全额中产,双方差距非常大。

  “他们太欺负人了。”巴特勒说,“他们开出的合同就像打发要饭的,我们绝不接受这样的条件,沃弗感到受到了侮辱,而我觉得他被人扇了一记耳光。”

  巴特勒甚至认为,莫雷的无情耽误了沃弗谈合同的最佳时间.

  “如果想要一份最低年薪,我们根本不用等到现在。”巴特勒说,“许多球队都会毫不犹豫地向他开出这样的合同。我向别的球队抱怨,他们只是表示同情。”

  “我告诉莫雷,沃弗是火箭突破首轮关的重要成员,他完全值全额中产条款,他却告诉我,他们要投入更多的钱引进一名中锋。”巴特勒说,“他们太绝情了,我们感到很受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