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两套方案追逐波什 “龙王”有望成姚明替身

2009年07月05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波什数据 

  姚明和穆大叔倒下后,火箭实际上内线已经无人,篮下只站着身高2.06米的斯科拉、1.98米的海耶斯。签下一位中锋,成为火箭燃眉之急。

  有消息称,在追逐戈塔特失败后,莫雷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多伦多的“龙王”波什。

  早在上赛季后半段,波什就多次声称不会替猛龙打球了,希望球队开恩将他交易出去。虽然此后双方均表态这是谣言,但波什的密友称,波什确实想离开猛龙。多伦多人虽然多情,仍希望他能改变主意,但现在他们唯一的出路是,在波什的交易案中,尽可能多地保护自己的利益,换来有用的球员。

  “我们可以听取任何球队的报价。”猛龙总经理科朗吉洛说,“只要合适,就可以谈。”

  猛龙的表态,让莫雷看到了希望,他已经有了两套交易波什的方案,其一是用麦蒂换波什和一位薪水较高的角色球员。另一个则是用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库克,打包交易波什。

  如果能换来波什,对火箭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今年25岁、身高2.11米的波什,可以打内线两个位置,上赛季打了77场比赛,场均轰下22.7分、10个篮板的两双,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水准。更可喜的是,波什就是德州人。

  如果姚明今后复出,和波什组成内线“双塔”,也许是一件美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根本没戏
火箭不需要龙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