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战卫冕冠军山东功亏一篑 主将周睿羊不敌古力

2009年07月05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7月4日,“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全面展开,山东联通队客场出战,挑战状态欠佳的“七冠王”重庆队。在实力略逊的情况下,山东队奋勇作战,险些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但是最终功亏一篑,与对手战成平局。

由于主将的失手,山东队仅获一分。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联通队在积分榜上位居最后一名,处境艰险。而围甲联赛的“巨无霸”重庆队也是流年不利。但是无论从底蕴和实力来讲,主场作战的重庆队还是稳占上风。

  此役,山东联通队战力最强的周睿羊出阵担任主将,对战重庆队古力。两人均以力大见长,一场硬碰硬的对决下来,还是国内围棋第一人古力占据上风,击败周睿羊。但是另外两场比赛,山东队却是连奏凯歌,周鹤洋对阵昔日队友谢赫,两人使的都是内家功夫,以绵密对厚实,功力持平。周鹤洋瞅准机会,击败了谢赫。而崔灿的胜利却显得有些意外,他对阵赫赫有名的王檄,竟然未落下风。中盘之后越战越勇赢得胜利。

  不过,山东队的运气似乎也到此为止。快棋赛中,陶忻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李轩豪,双方战成2∶2平。重庆队凭借主将古力的胜利,取得2分,山东队夺得1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