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姐妹轮替小威坐庄 捧第11座大满贯单打奖杯

2009年07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属于威廉姆斯姐妹俩的女单决赛中,妹妹以7:6、6:2击败向温网三连冠冲击的姐姐,毫不客气地捧起自己第11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

  “威爸”理查德·威廉姆斯说自己不敢看这场“女儿德比”,恐怕他是看烦了吧?姐妹俩第8次会师大满贯决赛,10年来第八次捧走温网女单冠军;姐妹俩第19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第21场德比……

  什么都和去年一样:会师单打决赛携手闯入女双决赛,拿走一切可以拿走的奖杯和奖金;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小威。
虽然半决赛中,大威与现世界一姐萨芬娜的对话那么酣畅淋漓,但决赛中,状态更好的是有一颗冠军

  心的小威。面对五届温网冠军、有着草地女皇美誉的姐姐,小威昨天掀起了进攻风暴,她在54个发球中得到了46分,并且有25个制胜分。

  随着姐姐一记回球下网,小威终于拿到自己第三个温网冠军,拿奖拿到手软的她居然激动地用毛巾捂住自己的脸:“这真不可思议!姐姐总是赢得冠军,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赢得了冠军奖盘。”难怪如此激动,因为小威终结了大威草地34盘连胜的纪录。看着妹妹一

  脸幸福,大方的姐姐也露出了笑容:“她做得太好了,她打出了最好的网球。我在这里有很好的回忆,期待着明年再来这里,还有接下来的双打决赛。”两个小时后,姐妹俩又将手牵手征战双打决赛了。

  威廉姆斯姐妹毫无疑问是网坛历史上最伟大的姐妹,从1999年美网小威捧起姐妹俩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起,威家姐妹断断续续统治女子网坛已经长达10年。辛吉斯、达文波特、毛瑞斯莫、海宁,当这些名字都“老去”时,女子网坛唯一屹立不动的还是这对姐妹。温网是属于她们的家庭派对,也许明年,我们看到决赛场中隔网相对的依旧是她俩。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