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青岛迎来半程最后一战 实德欲要续写主场不败

2009年07月0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半程排名虽然没有实际意义,但大致能够反映出一支球队在联赛中的位置。历史上,凡是获得了半程冠军的球队,最终大都成功夺了冠。因此,今天下午与青岛队的这场较量对实德队相当重要,至少,当联赛半程结束时,一个比较靠前的排名对队员们会起到强烈的心理暗示作用。

  实德外援有点“问题”

  今年以来,实德队在主场比赛中像是上足了发条,除了与陕西队战成平局外,其余场次全部取得了胜利。这一次,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青岛队,实德队似乎更有条件全取3分。不过,他们自身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尤其是在外援方面。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对亚当的处罚通知,后者被停赛5场,罚款20000元。同时,被国安队员踢伤了的詹姆斯也没有痊愈。两名韩国外援的问题则出在了体能上,最近两场比赛中,全雨根都没能打满90分钟,而是较早地就被徐弘换下。与刚刚加盟实德队时相比,全雨根近来状态下滑比较明显。对此,教练、队员们倒也理解,“也不能指望他场场都那么跑。”安贞焕也是一样,他的技术无与伦比,但体能不足,导致他临场发挥时有起伏。

  徐弘定位:中超中游

  中超争夺依然激烈,赢一场还是输一场,对排名的影响至少在3位以上。不过,徐弘对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倒并不在意,他更看重的是球员的战术素养是否提高,整体配合是否流畅,阅读比赛的能力是否增强。不管半程最后一战结果如何,他都已经对实德队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定位,“现在也就是中超中游水平。”这已经远远超过赛季初人们对实德队的预期了。不过,迅速攀升到了中超中游还是不能令徐弘感到满意,“离我预想的还有距离,而且距离不小。”对于年轻的实德队,徐弘很有“野心”。A15a高级记者隋海涛

  ■赛事提示

  大连VS青岛

  15时30分

  直播DLTV—4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转播为准)

  球迷大巴发车时间:11时30分至14时

  发车地点:人民体育场南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