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大罚单砸向实德外援 队员不满徐弘忍气吞声

2009年07月05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足协正式下发处罚通知之前,实德教练组已经预感到,亚当这次恐怕很难逃脱了。只是,他们没有想到,最后的罚单会是这么重。

  前天,实德俱乐部就亚当问题向足协做了情况说明,他们重点强调的是,杨昊倒地后,亚当只是想过去拉他起来,并没有动手打人的意思。

不过,亚当在无球状态下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实德方面也很清楚,虽然杨昊用英语骂人在先,但亚当的这一举动肯定会为他招致处罚。徐弘也表示,处罚恐怕很难避免。

  昨天,足协正式下发处罚通知,亚当的“罪行”被认定为: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并拉拽倒地的杨昊,引起场内混乱,造成不良影响。这已经是实德方面所能期望的最好结果了,在此之前,他们最担心的就是亚当拉拽杨昊的举动被误读为击打倒地的球员。那样的话,亚当面临的恐怕是超级严厉的追加处罚。

  尽管如此,停赛5场、罚款20000元,仍然有些重了。很多实德队员都感到不满。就连徐弘也表示,罚得有点重了。不过,他同时表示,对于足协做出的处罚,球队会坚决服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