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队长:力争取胜收尾 下半程以全新面貌示人

2009年07月0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就要主场迎战山东队了,这也是半程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全队上下依然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收一个豹尾,同时也为下半赛季开一个好头。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周,我们经历了连续两个客场的考验,尽管未能获得积分,但是全队上下都比较好地执行了王指导361这一新阵型的战术思想,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之所以输球,除了王指导赛后总结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定位球失球外,运气不佳也是原因之一。至少在上一场和深圳的比赛中,我们创造的必杀机会就比对方多,但是却一脚击中门柱,一脚击中横梁,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由于一周双赛再加连续客场,我们直到星期五晚上才回到成都,此前在外地的训练也大多以恢复为主。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在7天内进行的第3场比赛,除了体力,更是对我们球队精神意志力的一种考验,昨晚全体队员在一起搞了个聚会,大家聊聊天,开开玩笑,对放松紧绷的神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下半赛季即将到来,在经过一些人员上的补充后,成足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球迷的面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