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快心一战重夺温网冠军 终结姐姐34连胜纪录

2009年07月05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仿佛一出已经写好的戏,没有任何悬念,威廉姆斯姐妹在温布尔登女单决赛中上演了“家族内战”第21季。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妹妹小威,她摧毁了姐姐大威温网3连冠的梦想,让大威夺取温网第6冠的梦想化为泡影。时隔6年,小威捧起了自己的第3个温网玫瑰盘,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85万英镑的奖金,可以让小威尽情犒劳自己了,大威42.5万英镑的奖金比妹妹逊色了很多。

  此前的20次内战,大小威平分秋色。在温布尔登的4次对决中,二人也打成了平手。昨天的温网女单决赛,当家族内战第21季隆重上演时,威爸未曾出现在现场,这是他的习惯。决赛中,小威明显占据了上风。首盘大威几次浪费机会,小威以7∶6拔得头筹。第二盘中,二人战成2∶2后,失误让大威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这也是开局以来的第一个破发。随后,小威以love game完成保发。在2∶5落后时,大威虽然顽强地挽救了3个赛末点,但是随着一记回球下网,她未能逃过小威的第4个冠军点。6∶2,小威兴奋地跪在地上宣泄胜利的喜悦。

  大威的眼神很茫然,只是一瞬间,温网3连冠的梦想就破灭了,她似乎不相信这样残酷的事实。“她打得太好了,打出了最好的网球。我在这里有很好的回忆,期待明年再来这里。我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双打决赛。”对于妹妹小威的赞扬,大威是出自内心的。从颁奖嘉宾英国王室成员肯特公爵手中接过玫瑰盘的那一刻,小威依然显得对胜利有些难以置信。“这真不可思议!姐姐总是赢得冠军,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赢得了冠军奖盘。”终结了大威34连胜的纪录,小威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感到很荣幸,我也很期待双打决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