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瞄准半程冠军 老将体力堪忧李章洙用人遭疑

2009年07月0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国安瞄准半程冠军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离半程冠军只有一步,国安能否在黄龙体育中心“直捣黄龙”呢?对于李章洙而言,如何充分调动起所有球员的能力,才是关键。

  国安队昨日就兵发杭州,备战周日同浙江绿城的比赛。

论战绩,在过去两个赛季,国安队同绿城的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优势。要说实力和状态,自然也是国安占据上风。不过就像李章洙说的,“没有一场能轻松拿下的比赛”,何况这周又是一周双赛。

  一周双赛,对于国安的考验尤其严峻。球队不仅有数位老将体力堪忧,队长徐云龙已经屡屡带伤上阵,透支能量。而李章洙也并不愿意大幅更换阵容,这一点也成为他屡受质疑之处。 京连之战后,国安专家组就认为,如果下半时早一点把瑞恩、路姜、王长庆这些生力军换上场,也许就不会丢掉那个球。

  球队临行杭州之前,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指示教练组:“一周双赛如何发挥好国安队的人员优势?希望调动好所有球员的积极性,而不是只让十三四个人打比赛。”对于俱乐部的建议,李章洙则表示:“我当然知道不能只有11个人打比赛,但我知道谁的状态最好,我会根据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调整。”

  本轮对阵绿城,只要国安不输球,就能占据半程冠军的优势位置。面对绿城队可能使用的密集防守、快速反击战术,国安排兵布阵也就成为比赛的关键。周中联赛,绿城主帅周穗安一度雪藏奥托、蔡楚川、阎嵩和程谋义四大主力,恐怕也是为本轮提前准备。更值一提的是,绿城向来以阻击强队见长,上赛季最后一轮绿城就给申花上了一课。李章洙面临的课题,决不轻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