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队上下普遍认可拉迪斯 原则同意带队战全运

2009年07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今年盼盼队肯定会聘请外教,这早已定下了,问题是选一位什么样的外教。 ”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4日对记者表示,“拉迪斯是一位很敬业的外教,他的能力到底如何我无法评价,但我知道一个细节,近两天他看盼盼队的比赛录像经常到凌晨2点……”

  据韩召善介绍,盼盼队原定的那位高水平外教最终因心脏病的缘故无法前来,“这的确令人遗憾,那位教练也曾流露出过惋惜之情,为此他极力推荐拉迪斯,而且拉迪斯也确实是尤纳斯的弟子,我们就此做过了解。

  选外教,选好外教,盼盼俱乐部为此不惜重金。 “之前,我们曾为那位高水平外教开出了2万欧元的月薪,为拉迪斯开出的月薪为1.2万美元,但对方提出1.5万美元,我们最终答应了。只要拉迪斯有水平、有能力,我们绝对舍得花钱。 ”韩召善说。

  现在,拉迪斯已经赢得了盼盼队上下的普遍认可,而韩召善也感到满意,“现在我已要求俱乐部积极联系邀请赛,并力争取得8月初夏季联赛的参赛资格。通过一系列比赛,我们将更好地印证拉迪斯的能力。 ”

  据韩召善透露,省体院方面目前已经原则同意由盼盼队新外教带队征战第11届全运会,这在全运会赛场上尚属首次。“接下来,俱乐部将着手运作拉迪斯在中国篮协注册一事,相比于签订合同,申请、上报、递交材料、篮协确认及最终注册等程序更为繁琐,所以我们必须提前下手。 ”韩召善表示。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