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5轮预测:安贞焕助大连取胜 国安恐遭平局

2009年07月0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淑君

  广州医药

  天津泰达

  时间:今天15:30

  预测:平局

  虽然天津泰达队内之前一直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但目前内斗已经趋于缓和,就上两场比赛而言,泰达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更为重要的是以整体实力而言,依然是天津泰达更强。

但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广州医药的主场,在炎热环境下泰达球员不一定适应,很有可能双方都拿1分。

  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

  时间:今天15:30

  预测:大连胜

  拥有安贞焕的大连实德在主场的人气越来越旺,球队的士气也一直在提升。不过上一轮大连实德客战北京不仅铩羽而归,而且外援亚当还因为比赛中实施暴力行为,被足协停赛5场。从中超积分榜看,排名第七的大连实德队领先排名第13位的青岛中能5分。因此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想要全取三分很难。

  杭州绿城

  北京国安

  时间:今天19:30

  预测:平局

  北京虽然近八轮不败,但想要客场赢球还是比较吃力的。杭州绿城在主场有能力抢分甚至是拿下,申花这样的强队在杭州也都没有取得好成绩。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将力保平局,但赢球可能性不大。

  重庆力帆

  长春亚泰

  时间:今天19:30

  预测:重庆胜

  重庆力帆保级压力太大,此役主场作战,抢分是硬指标。阿里·哈恩一定会竭尽全力拼3分。而长春亚泰本赛季客场斗志不高,因此很有可能成全重庆力帆。

  长沙金德

  上海申花

  时间:今天19:30

  预测:长沙胜

  上海申花本赛季客场还没赢过球,“客场虫”的帽子申花一直没有摘掉过。本轮,申花对阵长沙金德,申花想要赢球的难度不小。目前,长沙金德排在积分榜第8位,申花跌出了前四,此役以平局收场对申花而言已是万幸。

  江苏舜天

  陕西中新

  时间:今天19:30

  预测:平局

  作为升班马的江苏舜天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但之前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一般。陕西中新虽然没有去年联赛上半程那么生猛,但客场球风硬朗。就积分榜排名而言,江苏舜天和陕西中新分别列第十、第十一位。因此,此战两队实力相当,平局最合理。

  成都谢菲联

  山东鲁能

  时间:今天19:30

  预测:山东胜

  山东之前已经连续三个主场不胜,表现糟糕,而成都目前急需分数,平局双方都能接受的。但对于志在争冠的山东鲁能而言,目前山东鲁能落后排名第一位的北京国安2分,这场比赛对于鲁能重回排行榜首位尤为关键,山东鲁能必将全力以赴。

  河南建业

  深圳乐君

  时间:今天19:45

  预测:河南胜

  河南建业已经连着三个客场拿到5分,目前中超积分榜排名也高居第三位。而在中超积分榜上,深足基本上只能在主场拿分,到了客场往往就是拱手相让对手,深圳队排在第14位,仍在危险的保级区。

  ·王淑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