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球迷怨气积蓄已久 主帅段鑫初闻下课声

2009年07月0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主场球迷背向球场,高喊主帅“下课”……这一幕出现在了4日的中甲联赛 “最牛”主场——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球场,沈阳东进足球队主帅段鑫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

  本轮中甲联赛,东进队主场迎战“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这一结果理应被球迷接受,但如果追溯前两战主场平安徽九方队、客场不敌南昌八一队的比赛,球迷的怨气可谓积蓄已久。

  去年率东进队杀入中甲,今年曾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段鑫日前可谓风头正劲。由于带队战绩出色,段鑫被球迷誉为 “新沈足教父”。而近3轮联赛下来,段鑫却首闻主场球迷喊出的“下课”之声。

  对此,段鑫感想如何?“球迷喊我下课,我能理解。东进队开局不错,但这支队伍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对于我们这支‘升班马’来说,出现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 ”言语中,段鑫流露出了些许无奈。

  “最近几轮联赛,队员都尽力了,如果要承担责任,我会义无反顾地承担,我也会对球队负责,对球迷负责。 ”段鑫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