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全国健身锦标赛首日结束 各项决赛名单出炉

2009年07月0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安徽选手吴庆庆在女子形体健身比赛中。(于红立摄)
安徽选手吴庆庆在女子形体健身比赛中。(于红立摄)

  体总网讯 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消息,2009年“老凤祥杯”全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预选赛7月4日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各个单项进入决赛的前八名选手全部出炉,他们将于7月5日进行决赛,决出各个项目的冠军。

  本届锦标赛分为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和女子形体健身三个项目,根据身高的不同,各个项目还分为A、B组。健身先生身高在178厘米以上将为B组,等于或者低于178厘米分在A组。健身小姐的身高在164厘米以上将为B组,等于或者低于164厘米的将分在A组。女子形体健身的身高分界线是163里面。

  根据比赛规定,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的比赛将分为形体表演和特长表演,女子形体健身分为规定比基尼表演和连体泳装表演。

  经过激烈的争夺,7月4日,各个单项的预赛全部结束,进入5日决赛的选手名单出炉。

  健身小姐A组为:莫杰、张莹、郭虹、孙瑞芬、崔欣荣、孙雅威、韩李美萱、陈芳芳 健身小姐B组为:王新凤、李旻、毛睿、牟丛、朱珠、王竹、武宁、施玲

  女子形体A组:向再华、黄赛君、汪小娟、吴玉静、袁茵、黄黎萍、吴庆庆、刘婉莹 女子形体B组:张一帆、郭雨佳、鱼洋、俞丹、石玉岩、李霖、石越岚、黄艳清

  健身先生A组:何章明、王正军、王自亮、阿不来肯•阿不来孜、陈箭春、周志龙、蒋垂义、颜正 健身先生B组:杨旭、高信东、向毅、魏斌、武洋、刘杨、董海罗、申汶仟

  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8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单项比赛的前十名选手还将获得前往明年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比赛的资格。

  本届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健美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总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比赛还得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健与美杂志等媒体的支持。(于红立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