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东亚大打“抢逼围” 体力消耗过大仅取一分

2009年07月05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抢逼围”重现

  “接传转”失灵

  年轻的队伍总是要在成长中不断付出代价的,昨天2009中甲联赛第十二轮上海东亚在沈阳奥体中心客场迎战沈阳东进队,全队吸取上一轮教训大打“抢逼围”,但也付出了体力消耗过大和“接传转”失灵的代价,最终只能和对手互交白卷、各取1分。

  昨天沈阳的天气很好,因为太阳西偏,虽然气温不低但在背光处并不炎热。奥体中心的场地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昨天坐下上万球迷,气氛热闹。在这样的主场氛围中,沈阳东进依靠外援和东亚队打起了对攻战,东亚队果然吸取了上一轮失球太快的教训,以不惜体力的全场拼抢限制对手的活动空间。但是在进攻组合上,东亚队的前锋和边前卫似乎非常忌惮对手身高马大的后防线,往往给人未尽全力的感觉,虽然曹赟定和武磊基本掌控了攻防的枢纽,但到了对手禁区线附近攻势往往就戛然而止了,当然,其中也不乏队员表现以外的因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