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检讨教练组问题 “杀鸡儆猴”冷冻敖飞帆

2009年07月0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上一场输球,本轮东亚队的客场苦战多了一份萧瑟的味道,赛前动员会的氛围也随着徐根宝走入会场时的严肃表情而一下子凝滞了,“以后开会还是排排坐,这样摆台子像蒋介石的打仗会议,我估计一半人听不进去,还没打就先输了!”

  不过这次根宝并非从骂人开始,而是由自责发端:“广东输球,责任主要在我,这一点现在下结论!”原来上一轮窝囊输球,根宝找队里的几个核心队员聊天,曹定直言不讳地提出“教练组心态不好”,根宝虚心接受,缘由是上次飞广州遇到误点,在机场候机时根宝允许几个教练买了啤酒饮用,这一点被根宝认为是轻敌的表现,“机场让喝啤酒是不对的,尤其在队员面前喝,去广东又喝……所以我承认曹赟定他们说得有道理,球员的问题教练总结,教练的问题,首先我要担责任。

”当然,只有率先勇于担责,接下来他才更有底气去要求队员。

  “最近足球形势有好转,有上海市领导关心我们;北京宏登,不管怎么操作吧,来了西班牙买家;东进的老板,我们亲眼看了,还是有实力,篮球队一辆大巴,足球队一辆大巴,篮球队的大巴200万元买的,我们大巴还是借的呢!还有日之泉、安徽、南昌,大家都在争,我们松不得。尤其领导重视,媒体也都在分析关注,我们的要求就高了!所以我再三告诫你们,现在是关键时刻!以前战争年代,大战之前违纪的杀都可以!我们肯定有一些强制措施,你们回去问问敖飞帆为什么没来?我为什么带孙凯来?”曾经被根宝起外号“飞虎军”的替补球员敖飞帆因为最近训练中防守不努力,被根宝“冷冻”,带来了小他两岁的孙凯,“至少孙凯有防守!”

  根宝还提到了天津泰达罢训的例子,“董事长去了,发火了,队员都发抖了!你们不想想人家凭什么投资足球?我说过多少遍:给你这个舞台你有戏唱,没有这个舞台,你们有什么戏唱!说了你们不听我的,我不搞了行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