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迎战力帆 李树斌PK“师傅”目标是胜利

2009年07月0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重庆力帆。作为第一阶段最后的一场比赛,亚泰方面已经下达了死命令,那就是一定要从中超副班长身上拿到3分。亚泰主帅李树斌曾经在国家队辅佐过力帆主帅阿里汉两年,李树斌本人也坦承,在业务方面,阿里汉相当于自己的老师。

但是,无论是师徒情谊也好,还是旧相识也罢,这都不能影响到本场比赛的“战意”,为了确保第一集团的位置,亚泰除去胜利,别无选择。

  重庆的高温天气是障碍

  联赛之初,李树斌分析整个赛季的形势时就曾提到重庆力帆,他认为重庆的高温会给北方球队制造不小的麻烦。“我们的球员很难适应重庆的那种湿热天气。现在的长春天气非常凉爽,很适合比赛。不过到了南方,一切就都不一样了。炎热的天气将是对队员的体能的严峻考验。不过,天气原因是相互的,不可能我们热而他们没有感觉,所以,这场比赛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长春亚泰在周六启程奔赴重庆,对于这场比赛,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重庆力帆在阿里汉执教以后,成绩有所起色。他们现在处在保级的边缘,每场比赛都会死拼,说实话,这样的对手是最难对付的。从俱乐部的角度说,对手排名比较低,所以我们已经下达了必须要拿3分的命令。但是,实战过程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希望球员们首先要表现出一种获胜的欲望,否则,即便是最终拿到了3分,俱乐部和教练组也不会满意。”

  亚泰伤兵归队添底气

  在经过主场与浙江的比赛之后,亚泰几名“伤号”的状况已经有所好转。老队长卡巴雷罗本场比赛铁定重新登场。在谈到卡巴的时候,李树斌表示,“与浙江的比赛我们让卡巴上去踢了20多分钟,下来后卡巴感觉不错。经过将近两周的休养,卡巴基本痊愈。”同样,亚泰的主力后腰闫峰已经坐满球监,本场比赛,闫峰将成为主力,他将与梅尔坎成为后腰搭档。

  在周四的比赛中,亚泰的主力边前卫姜鹏翔发挥不错,绰号猴子的姜鹏翔最近两年一直伤病不断,前一阶段也曾再次登上伤病名单。但是,经过最近两轮的休养,他已经基本上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

  在周六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李树斌按照惯例在训练结束后让队员练习了“边路起球中路抢点”,曹添堡、舒巴等人的几次射门都非常精彩,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个练习是我们的固有节目,目的就是让队员提前熟悉场地的软硬程度,找到射门的感觉。现在看,我们的几名前锋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