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15轮今日打响 深足客场挑战河南凶多吉少

2009年07月0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7月5日进行,深圳足球队今晚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河南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名,俨然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而其主场有“魔鬼主场”之称,深足此行可谓凶多吉少。

  河南建业队最近以来越战越勇,黑马成色越来越足,近4轮在相继遇到长春、北京、天津等强队时依然取得了2胜2平的不俗战绩,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名。

河南队如此生猛,皆因其是“主场龙”,该队今年在主场除了输给状态正佳的山东队外,其它比赛均保持不败战绩。而深圳队客场成绩堪称中超最差之一,相信在河南队主场爆冷胜出的机会不大。

  不过,上轮击败主要保级竞争对手成都队,深圳队保级形势大为改观,全队上下士气正旺,若是选择密集防守战术,也不排除拿1分的可能。要知道,河南队传统优势是防守,而软肋是进攻,本赛季以来该队只打入13球,与深圳队的进球数相同,很能说明问题。

  据了解,深足将于下周才与申花签署正式协议,这也意味着毛剑卿无法参加深豫之战。

  就在出征河南之前,深足也收到了国奥队主帅刘春明送来的一份大礼,刑凯、施勇、徐亿海、施宁、任鑫等5名深圳队球员入选了国奥队25人集训名单。深足入选国奥队球员人数列中超各队之首,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另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4日公布了对大连实德队外援亚当·贝尔加拉的处罚决定,后者由于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对北京国字队球员杨昊有恶意犯规行为被停赛5场、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舒桂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