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龚松林厦门教篮球 称目标是进入国家队打亚运会

2009年07月05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龚松林认真地教学生篮球基本功。钟宝坤 摄
龚松林认真地教学生篮球基本功。钟宝坤 摄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昔日国手、福建男篮球员龚松林出现在了厦门一中篮球馆,据悉,龚松林此行是来给天安保险篮球夏令营的营员们传授篮球基本功。

  昨天下午,尽管天气很热,但龚松林仍赶到了厦门一中篮球馆,在现场,龚松林手把手地教营员们防守、进攻的一些技巧。龚松林教得很仔细,有营员的动作出现问题,他不厌其烦地示范动作,直到营员们都学会为止。

  教学任务完成后,龚松林简单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厦门篮球这几年发展得很快,尽管没有职业队,但许多篮球夏令营的举办,将可以提高青少年篮球的水平。

  对于福建男篮下赛季的目标,龚松林表示俱乐部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新赛季主要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龚松林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带领福建男篮取得好成绩。

  至于个人目标,退出国家队很久的龚松林表示,“我现在还有很多伤病,每年都要到美国进行小手术,我目前的最大目标是能进入国家队打明年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