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乱世中超迎来半程收官战 鲁能要反超国安有难度

2009年07月05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今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5轮联赛,本轮过后,联赛也刚好进行过半,谁是半程冠军?亚泰又会排第几?这些都将成为吉林球迷关注的焦点。昨日,亚泰已经抵达重庆,并在晚上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本场比赛,李树斌说:“汉是一名非常注重整体战术的教练,重庆队虽然实力不济,但亚泰绝对不能轻敌,毕竟客场战绩差是我们要面对的问题。
”目前,重庆队已经8轮不胜,这支升班马似乎早早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不过,亚泰2007年客场不敌河南、2008年客场不敌广州,屡屡在升班马面前栽跟头,2009年,他们客场还会输给重庆队吗?

  麦凯会不会进球?

  亚泰目前虽然排名第3,但和第7名的大连队积分差距也不过只有3分,如果输掉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排名降至第7,如果拿下重庆队则很有可能超越目前领先亚泰两分的鲁能排名次席,半程过后,亚泰能够排第几将成为球迷最为关注的结果。昨晚,在适应场地训练中,李树斌再次进行了射门训练,舒波、麦凯和埃尔维斯命中率都颇高,本场比赛过后,他们三人中肯定会有人离开亚泰,目前,埃尔维斯和麦凯的合同即将到期,要想留在队里本场比赛必须得有所斩获。和浙江队一战,作为后腰的麦凯频频前插到对方禁区,并有3脚射门,可惜没有斩获。在以进球论英雄的时代,作为王栋的替补,麦凯能否像王栋一样进球也成为了球迷和教练考察的重点,本场比赛,麦凯能否实现“零的突破”也成为最近几天球迷新的谈资。

  国安成半程冠军?

  “永远争第一”是国安创立初就定下的口号,“永远争第一,却无法得第一。”成为了球迷讽刺北京队的口号,不过,今年的北京队改头换面,随着俱乐部的高额投入,冠军成为了他们的唯一目标。目前,国安领先鲁能两分,如果本轮客场击败绿城就将收获半程冠军,落后国安2分的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成都,想从国安身上夺过半程冠军并非易事。在已经进行的15个赛季中,有9次半程冠军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只不过最近两个赛季的半程冠军鲁能和陕西都在后半程功亏一篑。本赛季中超最大的特点就是乱,排名第10的广州医药和领头羊国安也只有8分的差距,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真应了李树斌在赛季初的观点:不到最后三轮看不出冠军是谁。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