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拉拉队选拔赛沈阳站落幕 评委称三维无限制

2009年07月0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旋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沈阳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在比赛间隙,记者采访了现场评委———芝加哥公牛拉拉队的队长莎侬。

  为什么CBA拉拉队的表演和NBA有很大的差距?对此莎侬表示:“其实这是一个观念上的问题,要知道,拉拉队并不是简单的健美操表演,眼神和气质决定了表现力的差异。

  莎侬说:“NBA拉拉队除了激情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以舞蹈为主。在招收队员时,我们要求有芭蕾、拉丁、爵士等不同舞种的深厚基础。以我为例吧,有超过20年的古典舞、踢踏舞和爵士舞经验。”

  “很多人都觉得拉拉队选队员对身材要求很高,其实并不是。对于三围、身高、体重等条件,我们没有任何的限制和规定。但是由于每年参加选拔的女孩子太多,经过淘汰之后,好身材的女孩仍然很多,所以大家就觉得拉拉队队员身材很好。此外,性格也是我们的考量标准之一,我想没有球队希望看到他的拉拉队队员站在摄像机前,瞠目结舌地讲不出话来吧。”莎侬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