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上半程今日收官 亚泰战胜重庆有望半程夺冠

2009年07月05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今天,中超将进行上半赛季收官战,半程冠军将在京鲁之间产生。19时30分,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副班长重庆力帆,如能获胜,有望争夺半程亚军。

  前国足教练PK

  亚泰与重庆历史上交手并不多,中超赛场只碰面过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2007赛季亚泰虽然夺冠,但第一次输球就是0比1负于重庆,那场球也是高洪波首败。

  重庆目前近况不佳,近8轮联赛不胜,赛季中期虽然请回前国足主帅阿里·汉,但荷兰人也只是取得2平2负的战绩。上轮联赛,重庆客场1比3不敌上海申花,阿里·汉愤怒地炮轰裁判偏袒主队,不过他没有受到足协处罚。

  重庆力帆对亚泰来说是一支陌生的球队,但阿里·汉对李树斌来说却再熟悉不过。李树斌长达6年的国足助教生涯,第一个辅佐的就是阿里·汉,两人私交不错。如今两队抢分心态都很迫切,今天师徒兵戎相见,很难手下留情。“客场作战倒无所谓,只不过重庆的天气是我们的最大对手。”李树斌说。

  走出“过山车”怪圈?

  本赛季亚泰战绩极为不稳定,仿佛在坐过山车。前14轮联赛,亚泰只有两次连胜纪录。在接连负于北京和青岛后,球队开始重复胜一场输一场的轨迹。出征重庆前一天,教练组率主力球员进行游泳放松,就是希望能让大家有一个好心态,争取在重庆赢球走出怪圈。

  本轮中超后半程冠军归属也将出炉,从目前形势看,只要北京不输给杭州,就基本锁定半程王。亚泰获胜则有希望冲击半程亚军,但前提是在鲁能输球而河南不胜的基础上。

  明天第15轮中超结束,联赛将暂停近一个月,其间高家军进行第二次集训。亚泰放假7天,7月11日重新在长春集结,随后将有几名外援来长试训,他们的表现将决定舒波、埃尔维斯和麦凯的命运。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