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之后又一大将逃离火箭 没钱没希望谁愿留队

2009年07月05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阿泰去了湖人,火箭下一个谁会离开?上赛季顶替麦迪出战场均9.7分、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的韦弗。

  火箭打得很铁血,而数数铁血猛将,其中必有韦弗。他既能突破到篮下,外线更有一手高弧度三分球,能突能投还不是韦弗的标志,总是玩命突投才是他的本色。

不可想像,上赛季只拿79万美元底薪的韦弗,硬生生在火箭打出一片天,牢牢坐稳火箭第六人位置。球打得好,韦弗要加薪也正常,但火箭铁心要引进阿里扎,对韦弗的续约工作就不怎么在意了。火箭也可能沿用“姚攻势”,姚明健康,球队打温情牌就就能低价签韦弗,毕竟上赛季休斯敦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现在姚明倒下了,无论做手术还是采用保守疗法,巨人下赛季重披战袍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姚明是火箭定心丸,没了这颗定心丸,一切都可能要推倒重来。

  阿泰为何离开休斯敦?昨天野兽真心告白,火箭管理层只给他提供了一份一年900万美元的合同报价,意在用合同年激励野兽,本来火箭有望低价续约阿泰,可惜队医提前泄密姚明伤情,先绝望后醒悟的阿泰和经纪人一合计,立马转投湖人。韦弗现在心态也和阿泰相似,是在火箭活受罪,还是利用上赛季拼出的名头另谋高就?务实选择当然是后者。

  对于球队角色球员,呆在有奔头的球队,拿钱多少可能不是问题。相反,既没奔头又少拿钱,自然就成问题了。如果韦弗步阿泰后尘,也怪不得韦弗,谁愿意呆在一个下赛季明着要摆烂的球队呢?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