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豫深之战河南选拔“有才”标语 深足将全力以赴

2009年07月05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晚19∶45,深足将在“中超恐怖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排名中超第三的河南队。

  由于河南球迷6月27日与青岛球迷擦出火花,河南俱乐部决定本场启动“文明看球”活动,鼓励河南球迷文明看球,选拔“有才标语”。

河南俱乐部负责人说:“河南球迷的标语‘专治各种不服’曾经走红中超,我们希望在本周日找到‘姊妹篇’好标语。要是发现‘有才’的标语,创造者将得到球迷套票、签名球衣、签名足球等奖品。”

  深足目前排在中超倒数第三,与“黑马”河南队相比显得“不太有才”。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说:“与河南队的比赛,是我们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赛季开始前,深足的目标是第一阶段拿到16至18分,目前我们的积分是15分。因此,与河南队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本轮战罢,深足将放假一周,到时候再好好休息。”由于本周实行一周双赛,深足直到昨天中午才飞抵郑州,并在16时30分举行赛前训练。让人忧虑的是,主力中后卫昌盖伤势加重,有可能难以参加今晚的比赛。

  河南队刚刚连续征战了北京、青岛、天津客场。虽然他们在这3场比赛里拿到5分,但是球员体力消耗十分巨大。因此,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最近几天都没有安排技战术演练,而是让队员以休养为主。唐尧东在这3个客场都采取轮换制,只有陆峰、姜坤等少数主力能够持续首发。让唐尧东担心的是,锋线“黑白双煞”奥利萨德贝与内托伤势愈发加重,或将影响河南队的攻击力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