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将打响 泰达对广药渴望胜利

2009年07月05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天下午,泰达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率领的广州医药队。作为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中超半程收官之战,泰达队上下对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不过就赛前的备战而言,泰达队可谓喜忧参半。

  考虑到今天的比赛时间是下午15时30分,泰达队教练组特意选择在昨天下午14时30分前往赛场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唯一的一次适应性训练。伴随着泰达队踩场的,是广州从中午便下起的小雨,队员们原本因为闷热天气而烦躁的心情也似久旱逢甘霖般好了很多。“场地情况一般,坑坑洼洼的,不能令人满意。”进入场地主帅左树声首先对越秀山的草坪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按照以往踩场的惯例,泰达队首先进行了约20分钟的慢跑、抢圈、传球等练习。正当教练组准备安排队员们进行分组对抗时,越秀山体育场上空突然电闪雷鸣、暴雨倾盆。无奈之下,教练组赶紧招呼队员们到看台下避雨。尽管暴雨仅仅持续了一两分钟的时间,但体育场工作人员还是下了“逐客令”。经过教练组的简短交涉,球队才得以完成分组对抗和射门等后续训练内容。就这样,虽然有暴雨来“捣乱”,泰达队的踩场训练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踩场训练过程中,泰达队队长之一的王霄始终穿着厚厚的运动服站在场边。原来,在来广州之前王霄便有些闹肚子,到了这里病情不仅没有减轻,反而有所加重,这也让他无法坚持进行训练。按照目前的情况,何杨和凯莱还是今晚首发中后卫的第一人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