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暴力中超不差钱

2009年07月05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主持人 王继洋

  尽管本赛季的中超在亚冠之后变得平淡无奇,但赛场外的暴力和口水却不失时机地粉墨登场,几番闹腾之后倒也有了些娱乐圈的味道。尽管足协像交警一样开出一张张罚单,可惜罚单显然效果并不明显。

我们看到的是,球场暴力一次次出现,足协总是这么“不解风情”,俨然局外人一般。而放眼现在鸡飞狗跳的中超,我们换个角度看倒也有趣,甚至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了。

  昨日中超开出两张罚单,一张是给大连外援的,这小子赛场打人忒嚣张,禁赛5场罚款2万;另一张是给大连毅腾U15的,将帅加起来共禁赛10.5年。应该说两张罚单够重够狠的了,但这能遏制住球场暴力吗?君不见大连球员李学鹏在本赛季首轮就因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被足协重罚,如今同门的亚当不甘落后,俨然足协的一纸罚单不过毛毛雨而已。或许足协忽视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中超其实不差钱。

  不过,当球场暴力和口水日益成为中超主旋律的时候,我们甚至可以认为这是一种挽救式的进步。很有才,烂的水平导致烂的结果,当然,烂的水平导致的结果有可能是最烂甚至甚甚烂。闹腾吧,不妨闹得尽欢而退。在一个物不美的廉价式的联赛基础上只能是闹,这还浑然有别于孙猴子大闹天空的闹。让脑袋换个方式休息不妨看中超赛场的折腾,这小丑般的闹剧。

  中超越来越像功夫片,这里面没有功夫皇帝,却有着足够的噱头。以中国足球的资质,很有潜力——我很看好哟!你行,你不是一般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