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士通杯石佛成功复仇常昊 韩国棋手包揽冠亚军

2009年07月05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半决赛昨天在日本棋院打响,韩国棋手李昌镐淘汰了中国棋手常昊,报了9天前在春兰杯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四强中唯一一位中国棋手出局,韩国棋手从而包揽本届比赛的冠亚军。

  李昌镐执黑先行,以他最喜欢的星加无忧角开局,下得十分稳健。

常昊求战欲极强,在右上率先发动攻击,李昌镐毫不示弱,双方开劫进行转换,常昊因为打了损劫落后了不少。优势局面下,李昌镐越下越自信,妙手连出,常昊只靠强围中腹来争胜。不到140手时,李昌镐已领先很多,虽然常昊在官子阶段拼得非常顽强,但已无力挽回败局,至299手李昌镐以4目半大胜。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棋手姜东润战胜了队友朴永训,他将与李昌镐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