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队客场0-0战平延边队 阿里-肖出现在看台上

2009年07月0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昨日,中甲联赛第12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中甲老牌球队延边队。虽然备受关注的八一队洋顾问阿里·肖赴现场看球,但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一场平局只拿到1分,这对于一个需要冲超,一个需要保级的八一和延边两队来说显然都是不能接受的。

特别是前两场取得连胜的八一队希望乘势而上,缩小与冲超集团的差距。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双方的得分机会都不是很多,平局的结果比较合理,没什么可抱怨的。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一直有消息说即将入主八一队担任技术顾问的荷兰人阿里·肖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八一队主教练朱炯透露,阿里·肖仅仅是受俱乐部的邀请来延边观看八一队的比赛,不仅赛前他没有给教练组提出任何的意见,赛后,阿里·肖也没有提出他看了八一队比赛之后的建议。据悉,阿里·肖能否签约出任球队技术顾问,主要还要看他与俱乐部协商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