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战绿城要1分 保“半程王”将采取防守打法

2009年07月05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今晚国安队将向“半程王”挺进。

  面对过去两年从未在杭州取胜过的历史纪录,面对联赛半程冠军的诱惑,这一次铁帅李章洙将选择保守。

  本轮是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国安队能在本轮拿到1分,就将稳坐半程冠军的交椅。

  虽只是半程冠军,但也对国安充满了吸引力,如果能拿到半程冠军,就有可能最终获得联赛冠军。

  以老李一惯做派来看,此役肯定将会全力争取三分,而且从国安上半年的比赛来看,主客场都是采取进攻战术,但这次老李要改战术。

  过去两年,浙江绿城在主场都是以“铁桶阵”逼平国安。为破绿城的密集防守,李章洙表示:“他们打防守?也许打防守的是我们呢。”

  这绝非是老李故意放烟幕弹,记者从国安教练组了解到,本场比赛国安队将采取非常务实的战术打法,就是确保至少拿到1分。“绿城队今年在主场的成绩不错,而且一直都是打进攻,像和申花那场比赛就是一直压出来打,前场的几个队员都很有特点,所以1分对于我们来说并非不可接受。”一名教练告诉记者。

  理智地选择防守战术,只要能够拿到1分,国安就可以稳获半程王。除了积分上的要求之外,体能对于国安也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因为本周是一周双赛,老将居多的国安也将不会采取浪费体能的全攻全守打法。

  法晚播报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19:30BTV体育 现场直播

  球队反应

  战前避谈半程冠军

  面对本场打平就可获得半程王的形势,李章洙说:“比赛还没有开始,想这些也没有用,一切等打完了再说吧。”

  老李不仅自己不说,同样也要求队员们把这个念头暂时抛在脑后。

  队长徐云龙就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半程冠军也不代表最后的冠军,国安最好不要因此产生思想压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