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麦斯享受拜仁生活 新主管确认卢西奥托尼留队

2009年07月05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夏以3000万欧元创下拜仁转会记录的戈麦斯目前正与球队一起进行着训练,这位德国本土射手对于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与此同时,拜仁新任体育主管内林格向媒体证实,卢西奥和托尼在新赛季中将继续身披拜仁战袍。

  现在距新赛季德甲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新晋加盟拜仁的射手戈麦斯似乎已经等不及要为新东家出战了。这位前斯图加特射手王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说道:“慕尼黑是一座奇妙的城市,我很高兴在这里结识了一些朋友。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为拜仁效力让我充满了乐趣和动力,俱乐部的一切都比我所经历过的更好、更大一些。我之所以来到拜仁,是因为他们不仅是德甲最好的俱乐部,而且在整个欧洲依旧处于顶级行列。所以我们的目标绝不仅限于国内赛场,我们还想要在欧冠中有所作为。”

  算上提拔入一队的潜力新人穆勒,拜仁已经拥有了5名前锋,因此戈麦斯也会面临着激烈的队内的竞争。对此,这位德国国脚充满自信的表示:“我不知道谁能作为球队首发前锋,谁能上场这完全取决于教练的安排。不过既然我选择来到慕尼黑,那我就会为确保自己的位置而奋战,与球队一起争取成功。我并不为自己的身价感到有压力。”

  此外,拜仁新任体育主管向媒体证实了卢西奥和托尼就铁定留队的消息。前段时间媒体盛传卢西奥奥不满球队的做法,想要离开寻求新的发展。不过内林格驳斥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卢西奥依然在范加尔的计划之中,因此拜仁不会放走他。而上赛季中表现不佳的托尼则是自愿留下为主力位置而战,因此俱乐部也不会清洗这位意大利老将,他将很可能成为球队锋线上的主要补充,以备不时之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