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兆旭贡献三双杨超35分 大运会中国队无缘16强

2009年07月05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张兆旭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以83-100不敌加拿大队,他们小组赛两战皆负,在C组中排名垫底无缘16强,中国队将会参加接下来的排位赛。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以CUBA为主兼有CBA和NCAA球员的阵容,在CBA效力的有福建的杨超、吉林的邢璐以及山东的曹振华,另外在NCAA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队)效力的张兆旭也参加了大运会的比赛。

  这是杨超第三次参加的大运会,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山东的曹振华贡献18分6个篮板,身高达到2米18的张兆旭打出惊人的三双数据,他此役得到12分15个篮板外加10次盖,而在与意大利的首场比赛中,他曾经得到15分16个篮板8次封盖的表现。来自吉林的邢璐得到10分6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

  中国队虽然有张兆旭制高点,但整体篮板球不利,他们篮板球以36-51落后对手,这样加拿大和意大利都顺利晋级16强,中国队未能像上届那样完成进入16强的任务。

  中国队将会和另外9支球队争夺大运会17-26名的位置,中国队将会与A组第三名澳大利亚和E组第三名伊朗重新组成一个小组打循环赛。(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