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连胜让康德重新曙光 卢朝康:对保级充满信心

2009年07月05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在遭遇了尴尬的九连败之后,康德队出人意料地在两支强队身上取得了两连胜。如此强势的反弹,不仅让乒超各队大跌眼镜,更让康德高层眉笑颜开。昨日赛后,一直关注球队表现的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高度评价了球队的表现,坦言“我对她们完成赛季保级任务充满信心”。

  在上赛季成功“冲超”之后,康德集团高层就明确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乒超赛场有所作为。因此,在俱乐部组队的过程中,集团高层一直密切关注,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不过,由于队伍磨合不足以及状态不佳等缘故,球队在联赛上半阶段遭遇全败战绩,这让集团高层十分焦急。也让他们对于球队保级心存担忧。

  在九连败之后,集团高层就与球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不仅给队员们积极鼓励,而且还解决了缺少陪练等诸多难题。这一系列的措施在近两轮比赛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球队逐渐走出低谷,连续“爆冷”击败强敌。

  在得知球队击败山东鲁能的消息之后,正在家里休息的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显得格外兴奋,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虽然说此前的九连败的确让人很不满意,不过能够从困境中走出来,一举取得两连胜,说明大家还是在全力以赴地进行努力,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够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与江苏、山西等队的比赛,争取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