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当众抽小队员两记耳光 扬言不打他记不住

2009年07月0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徐根宝在教训小队员
徐根宝在教训小队员(点击查看中甲12轮东亚比赛图)

  比赛结束不久,根宝从看台上下来通过球员过道向外走,一位边前卫队员迎面而来,看见他愤怒的眼神就情知不妙,但是还没等他作出足够的反应,根宝已经大步上前给了他两个耳光。虽然现在根宝很少采用体罚手段,但是当着许多陌生人和工作人员的面打队员耳光还是难得一见的,而根宝对着试图上前劝慰他的工作人员怒吼:“我就是当众揍他,你们阻拦什么?日本队也是当着陈成达的面打队员的,不打他们脑子里记得住吗?” 

  根宝的愤怒并非为没有全取3分,而是整个中前场组合在比赛中的“瘟”,就是那位挨打队员,中场休息时就被根宝点名教育过:“你冲啊!跟他们比速度啊!你在怕什么?没看见你们一抢头球对方中卫就慌,慌什么用脑子想想啊!他怕我们打身后啊!可我们打了吗?不敢冲,不敢上,人家带球你慢吞吞在等……”而下半场仅有的一次“冲”,却又矫枉过正,过于“独”地一路杀进禁区,抬脚之际被对手后卫破坏,而他的两侧东亚队员都包抄到位,只要传出,进球十拿九稳。难怪根宝要气撞顶梁门了。

  不过真正到了众多球迷面前,根宝倒是平静了许多:“广州输球,我们没放假,队员们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回家,这个星期连防守抢逼围又练得比较苦,你看今天很多队员体力都不行了……我们这次回去放假2天,然后准备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再往后一星期就是全运会决赛了!”

  根宝在室外接受采访时,有不少主队球迷以各种不堪入耳的词语谩骂他,显然因为他阻止了主队全取3分所致,刚才还大发脾气的根宝却反而带着笑容跟那些球迷挥手致意,然后稳健地返回球员休息室,“球迷就是这样狂热,你对他笑笑,挥挥手,他也没力气了,在北京比赛,一边的看台全是京骂,我也就是挥挥手,你们骂你们的,我做好我自己的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徐根宝说得对,小队员不打长不大!
徐根宝不应该施暴小队员,更不应该当众施暴!
可以打,但应该掌握一个度,比如打屁股警告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