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士通杯半决赛李昌镐完胜常昊 决赛对阵姜东润

2009年07月05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张建东)东京消息:昨天,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东京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韩国名将李昌镐九段、姜东润九段分别战胜了中国常昊九段、韩国朴永训九段,会师富士通杯决赛。

  昨天,常昊与李昌镐之战是富士通杯半决赛的焦点之战。

此役,常昊执白在右上角的攻防战中攻击过猛,李昌镐经过长考后弈出了黑35“靠”的好手后,控制了枰上的主动权。

  常昊奋起反击,但在李昌镐的稳妥防守之下无功而返。最终,双方下了299手,李昌镐执黑以4目半完胜常昊,获得决赛权。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去年首届智运会围棋个人冠军、韩国姜东润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了队友朴永训九段,也获得了决赛权。

  明天,富士通杯决赛在东京进行,由李昌镐对姜东润争夺冠军。中国常昊与韩国朴永训争夺季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