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亚锦赛志在夺冠 周苏红冯坤等可适时召回

2009年07月05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蔡斌指导女排训练]
中国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新华社成都7月5日体育专电 题:新女排低速起航 老队员可适时召回

    ——专访中国女排主帅蔡斌

    史春东 王尚飞

    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此间举行,4日晚,中国女排新主帅蔡斌在下榻酒店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就中国女排近期表现、新女排战术调整、未来“蔡家军”走向、老队员是否回归等问题,做了解读。

    少说多干 女排精神不会丢

    蔡斌和中国女排抵达成都后“集体失语”,采访得到的也是只言片语,让蔡斌多说更难。记者问起原因,蔡斌听罢,笑着解释,“还不至于吧。其实中国女排刚刚组建,新女排低速起航,队伍太年轻,技术又嫩,要提高的地方很多。越在这个时期,我们越应该低调,多说无益。我主张少说多做,踏踏实实做事干活,这样更有利于队伍发展。希望媒体能理解”。

    蔡斌3月上任伊始就提出新女排要继续保持女排精神。蔡斌强调:“这主要是因为女排精神是我们多年的优良传统,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还有就是新一届女排多是‘85后’队员,大多都是独生子女,因此在世界女子排坛越发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女排敢打敢拼,吃苦耐劳、集体利益至上的精神对这批年轻球员的成长尤为重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蔡斌和女排压力都很大,球迷应该多鼓励。
期待蔡斌打造出真正的世界强队。
亚锦赛夺冠困难不小,女排加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