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马克染红姜宁受伤 大连0-0平10人青岛

2009年07月05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5: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队本轮 坐镇主场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平分秋色。

第30分钟,青岛队马克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两支球队此前在顶级联赛上交锋26次,大连实德队20胜4平2负处于绝对上风。再加上联赛 过半大连实德队仍然保持着主场5胜1平的不败纪录,状态低迷的青岛队此役是凶多吉少。不过 大连队在外援方面遇到了不少麻烦,亚当由于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有恶意犯规行为被停赛5场; 而安贞焕和全雨根的体能又存在问题。外援方面的软肋也许是青岛队打开局面的突破口。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剑拔弩张,向对手的腹地发起猛攻。特别是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更是 气势逼人。第3分钟,大连中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赵旭日准确找到了董方卓,后者头球回做, 赵旭日迎球怒射,打飞了。仅仅过了三分钟,大连队卷土重来,詹姆斯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被刘 震理封出,董方卓补射偏出球门。第7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詹姆斯的头球 偏出球门。在顶住大连队的三板斧之后青岛开始利用反击威胁对手,郑龙左侧形成了的单刀, 13码处一记劲射,角度太正,被孙寿博双手推出,张耀坤大脚将球解围出了底线!第11分钟,

  郑龙又一次觅得良机,郑龙大禁区前沿又是一脚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大连队后 防传球失误,青岛队胡俊得球发动快速反击,可惜直接射门放了冲天炮。面对大连后防送上的 大礼包,青岛队也没能把握住机会错失了领先的大好形势。

  进攻端屡屡被青岛队打反击,大连队就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手打门。第19分钟,大连队 获得角球机会。赵旭日将球开至禁区,造成一片混乱,大连队王选宏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偏出 。第24分钟,赵旭日发出任意球,门前王选宏甩头攻门,球再次高出横梁。第30分钟,大连后卫分球到前场,詹姆斯控球被对方后卫马克拉倒了。马克战术犯规,再吃黄牌,累计两张红牌被驱逐出场。

  少一人作战的青岛队无奈只能龟缩防守打反击,场上拼抢也激烈了许多。但是青岛队祸不单行,姜宁和郭亮又先后被对手踢伤受伤下场。第40分钟,青岛队反击赢得一个角球,乌戈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耀坤大力轰门,被青岛队门将双拳击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青岛队在客场与大连队暂时0-0握手言和。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

  1-孙寿博;29-杨博宇、2-刘玉健、6-张耀坤、25-李学鹏;14-王选宏、16-赵宏略、21-吕鹏 、7-赵旭日;9-董方卓、11-詹姆斯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

  22-刘震理;2-郭亮 、3-乌戈、4-马克、16-黄准 ; 38-阿布、10-郑龙、17-刘健、6-胡俊 ;21-姜宁(45' 5-许景杰)、27-曲波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