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暗讽萨芬娜无能 一年三大满贯冠军令其汗颜

2009年07月05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亚军到冠军也许是个质的飞跃,但在WTA巡回赛的积分系统来看,两者并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尽管如愿以偿地在温布尔登登顶,但小威还得继续做她的世界第二。美国记者特别喜欢追问她这个问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美国记者问小威会不会觉得“不爽”。

  “也许我的进步就只是赢得了另外一座大满贯冠军,然后继续呆在第二的位置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1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小威说,“其实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反正过去的一年里,我以世界第二的身份拿到了三个大满贯冠军,而世界第一什么都没有。”“你把自己看成是世界第一么?”美国记者追问。“我把自己看作第二。”小威微笑着说,“这是我的位置,我想迪娜拉是做了很多不错的工作之后才拿到了世界第一,她拿到了罗马站和马德里站的冠军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