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奥戈破门马磊磊扳平 广药1-1平天津 组图

2009年07月0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5轮拉开战幕,在下午15:30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医药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战成1-1。第38分钟,迪亚哥为广药队首开纪录。第52分钟,马磊磊劲射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的门将杨君在本场比赛多次扑出广药队的必进之球,成为天津泰达队全身而退的头号功臣。

  本轮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此役之前广州医药队积19分排在第10位,仅仅落后天津泰达队2分,而且他们在赛季过去的全部6个主场的比赛均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如果拿下对手,将极有可能在半程结束前挤进积分榜前6的位置,而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由于内乱没有完全解决影响了队员的状态,而且在赛前几名主力队员又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此役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主裁判张雷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由于赛前下了一场大雨,场地非常湿滑,所以开场后双方并没有立即进行对攻,而是试探性的和对手周旋。第4分钟,广药队发动进攻,前场队员在进行了一个两三人之间的小范围配合后,皮球攻入禁区落在迪亚哥脚下,后者在起脚射门的一刹那被及时回防的托马西解围。4分钟后,广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起脚打门,球被天津队的人墙挡出。第11分钟,广药队再次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徐亮突然横拨,跟上的李岩在禁区前沿弧顶处起脚怒射,皮球被杨君倒地双拳击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广药队逐渐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16分钟,广药队右路发动进攻,徐亮将球长传至禁区,迪亚哥得球面对门将在小禁区前起脚打门,球被杨君扑出。双方的节奏越来越快。1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吴伟安后场断球直传王新欣,后者立刻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包抄到位的路易斯,路易斯在禁区前沿扯开空挡起脚打门,球被李帅没收。第30分钟,广药队获得绝佳良机,托马西在防守时铲球失误,球落到了冯俊彦脚下,后者一连串过了天津队几名防守队员后在弧顶处直接打门,可惜球被立柱弹出,跟上的迪奥戈补射将球打偏。

  3分钟后,广州队再次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徐亮直接起脚旋球门后角,被杨君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在短短3分钟内,天津队的门前顿时风声鹤唳。第36分钟,广药队再次展开攻势,徐亮在禁区外左路高速带球突然斜传禁区,凯莱抢在迪亚哥射门之前将球踢出底线。第38分钟,广州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右路李建华在禁区前巧妙的传给迪亚哥,迪亚哥横传门前,球被天津队后卫挡了一下,迪奥戈跟上一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而他机警的抢到皮球再次射门,球进了!1-0!广药队取得领先。4分钟后,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一脚冷射,球被李帅单拳托出。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广药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天津队率先换人,由蒿俊闵换下范柏群。下半场开始后,天津队加强了攻势,第49分钟,吴伟安在右路下底传中,广药队后卫崔巍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王新欣迎球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一点,天津队浪费了将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第52分钟,天津队将比分扳平,吴伟安在禁区前沿挑传至底线附近,蒿俊闵反越位成功不等球落地横传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马磊磊一脚近射,球飞入网窝。1-1!

  比分被对手扳平后,广药队也立即加强攻势。第57分钟,凯莱中场传球失误,李建华顺势将球长传至前场,迪亚哥带球高速推进至底线附近突然起脚传中,球被杨君飞身扑出禁区。第64分钟,冯俊彦在右路底线附近下底传中,徐亮在面对托马西的防守头球攻门,球被杨君稳稳得到。1分钟后,广药队浪费了将比分超出的绝佳机会,徐亮开出战术角球,冯俊彦又回传给徐亮,徐亮顺势起脚传中,在小禁区里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迎球打门,球居然被杨君神奇的挡出。广药队的运气稍差了一些。‘

  第73分钟,广药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徐亮操刀主罚,球在即将飞过球门线的时候,又是杨君挺身而出飞身将这个必进之球扑出了底线!第81分钟,广药队再次在同样位置获得任意球,徐亮的射门被天津队的后卫挡出底线。这段时间,广药队完全占据优势,对天津队球门形成围攻,无奈运气太差,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天津队依靠杨君的神勇表现,在客场1-1艰难的逼平了广州医药队(搜狐体育 傅辰)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3-李岩、4-周麟(85’16-徐德恩)、29-崔巍、6-黄志毅;7-冯俊彦、20-徐亮、25-李建华、8-迪奥戈(59’11-李本舰);9-阿尔弗雷多、10-迪亚哥(59’26-吴坪枫)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军;2-何杨、23-凯莱、26-曹阳、15-聊博超;9-吴伟安、13-王新欣(70’21-韩燕鸣)、16-范柏群(46’8-蒿俊闵)、27-马磊磊、30-托马西;28

  库克·路易斯(67’20-毛彪)天津队黄牌:30-托马西 10’2-何杨 19’ 广药队黄牌 4-周麟 56’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