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外援禁赛五场 贝尔加拉缺席与青岛中能一战

2009年07月05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崔恒亮) 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的中能队在4日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上轮联赛中实德队外援后卫贝尔加拉追打北京队国脚杨昊,被中国足协处罚禁赛五场,将肯定缺席与中能一战。

  贝尔加拉作为实德主力中卫,在上轮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最后时刻,突然与北京队杨昊发生冲突,引起了全场混乱。

赛后,贝尔加拉公开称杨昊辱骂了他,称杨昊“不是个男人”。4日,中国足协迅速作出处罚,罚贝尔加拉停赛五场,并罚款20000元。这将意味着贝尔加拉肯定缺席与中能的比赛。

  除了贝尔加拉外,实德队的两名主力李凯和赵明剑此前已遭队内处罚,近期很难上场,加上贝尔加拉,实德也有三名主力缺阵,这对本来就人员不整的中能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实德队中,赵旭日和王圣伤愈复出,对该队阵容是个有力的补充。面对与中能一战,实德主帅徐弘的信心没有受到多名主力缺阵的影响:“我们不是依靠某一个人,或者某几个人来打比赛的,我们是一个团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