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斐济女排先赢后输 0-3负乌兹别克斯坦小组垫底

2009年07月05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斐济女排挥泪谢幕]
斐济女排挥泪谢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斐济0-3(21-25、18-25、23-25)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在本次比赛中三战皆负积分垫底,乌兹别克斯坦则取得了开赛来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斐济有一个很好的开局。首先发球的乌兹别克斯坦在第一次触球就失误送给对方一分后,斐济通过多点进攻,连续得分,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斐济强有力的进攻下,乌兹别克斯坦的防守形同虚设,很快双方分差拉开至12-6。然而,就在这时,场上的情况发生了改变,斐济队莫名其妙的失误逐渐增多,他们多次在机会大好的时候,将球扣飞。也这是这样的失误,葬送了她们开局不错的首轮。最终,乌兹别克斯坦以25-21取得先下一城,而其中,有16分都是斐济队失误所得,他们的主动得分仅有9分。

  双方异地再战,斐济队仍然没有控制住自身的失误率,反倒是乌兹别克斯坦在挺过首局的艰难后,他们在一传的到位率上好了很多,也逐渐组织起了进攻。最终,他们以25-18和25-23再拿两局,结束了本场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