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穗技术PK难分高下 一数据彰显广药最可怕之处

2009年07月05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中超第15轮在大连和广州率先打响,广州医药在主场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天津泰达追平,各自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的中超半程之旅。从赛后技术统计不难看出,这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

  两队各有12次射门,基本上上下半场平分秋色,上半场广药疾风暴雨般的进攻压得泰达喘不过气来,并且在狂攻38分钟之后就收到回报。下半场在泰达派上蒿俊闵加强进攻的同时,广药改变策略,防守重于进攻,尽管比赛临近结束时沈祥福把阵型改为352,意图改变平局的结果,但为时已晚,下半场开场时的弃攻从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犯规之比广药12次,泰达11次。此役过后中超联赛将进入休赛期,所以两队都希望尽全力拿下比赛,1-1的比分是双方都不满足的。在矛与盾的对决中,犯规不可避免,但同时,两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都保持了足够的冷静,虽然拼抢积极但踢得很“干净”。广药得到了1张黄牌,泰达两张,其中还包括何杨与裁判争执,自己“申请”的一张。

  定位球方面,广药8次任意球,4次角球;泰达只获得两次任意球,但角球有9次。泰达的角球基本都出现在下半场,落后之后疯狂进攻的场面可见一斑,但由于泰达高点不多,导致角球机会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破门机会。反观广药的任意球则显示了深厚的功底,尤其是第73分钟时徐亮圆月弯刀,杨君上演天外飞仙,若不是泰达门神神勇发挥,津门虎很有可能客场饮恨。(搜狐体育 吕忠怿)

广药VS天津技术统计
广州医药
数据
天津泰达
12
射门
12
12
犯规
11
4
角球
9
0
越位
2
1
黄牌
2
8
任意球
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